close

  
Avril Lavigne The Best Damn - Tour, Taiwam
台北中山足球場
2008/09/05 8:00pm
搖滾A (第一次 獻給AVRIL耶~~~!!!)

照片: 因版權問題~ 演唱會+送機 不分享!!! (Because 演唱會+送機 有說不能拍,接機沒有 XD)

中午團員點名整隊時 我們不暸怎排 無意間站在一位阿桑前 他就用一負很/瞧不起/跩臉看著我們說:你插隊阿!
我問說:你是ATW的人嗎? 阿桑:不是阿! (PS.那是你插隊吧 兇個X!)
要進場 我們前面又多了3個人,工作人問 他們還說 我們早就來了耶~ 之類... 真是不要臉!!! [那我堂姊幹麻乖乖去後面牌阿!!!]
---
整完隊伍, 後... 下大雨... 還得的好幾小時 還好後面的班 願意跟我們聊天~ 還請朋友送麥當勞!!!
我等者買週邊 [第一次問員工說:下午在海尼跟換酒這賣.第二次:2:30賣 第三次5:00在7-11賣
4:30看到有人拿著多倫多從我面走過去! (PS. 員工是在整我阿!!!)
馬上衝去 排了一長條...~ 到我 直接說: DVD/日版 包了~!
到周邊看了又看 沒什麼可買的樣子 只買了旗子... ,員工說都是進口 我買了發現他寫著
Made in Taiwan...~
 
---

到了7:00pm多 進場吧 等1小時...~ ,我們前面一個烏雲男,右邊又一個瀑布男! 前右為難!!! "一直滴水幹麻阿!!!!!"
開唱後 烏雲man還一直跟他"貝2戈"女友 親親抱抱/兩頭動來動去,那女的還不時低用"貝2戈"眼神看我們 (PS.他們這麼X 還敢鄧我們,怎會這麼不要臉的人!!!)
(算了 算了...~) 8;30pm 打鼓聲/PINK顝顱布簾拉下!!! (Let Me Hear Your) "Scream Loud"!!!!!
真的/真的不如何說 太爽/HINGH!!!!! 一開始就給了強心針Girlfriend!!!
有Sxxt的歌詞 越唱越HINGH!!! XD~~~ , He Wasn't [海浪聲] AVRIL真是超級可愛 裝生氣/噓~~~/舉手.露虎牙 天呀~~~ 好幸福~~~!!!
Complicated.Sk8er Boi.Losing Grip 唱這時都感動!!! 像回到當初~~~~~
Lindsey.Sara.Sophie.Katie 忘了哪一位(台灣少一位) 超屌!!! 根本是MAM 一堆地板動做!!! 嚇死人!!!
 
結束時 又很錯愕... ㄏㄚˊ~ 沒了...!? 真的很NO WAY/NO WAY...~~~
我們還來不及唱Happy BirthDay... 我們安可了10幾分 才唱...,願小艾有聽到!!!


到現在還是處於演唱會狀態...~~~,永久不法忘懷...~~~ 整天還是有時莫名的抖肩膀(笑)~~~ 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