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2:00pm到, 一航站 樓下沒發現 Fans! 問櫃檯送機要去哪兒~ 他還為我要送朋友

他說: 剛來會在1樓/若行李託運了 就在去3樓Check in,那就來不及了...!!!

直奔3樓 目標出現! 有紙Kylie 在前方座椅排旁! 那肯定是Fans!,所以Kylie還沒來~~~

就跟他們一起等,越等 越多人 發現紙Kylie! so~ 也來一起等~ 大家筆/CD/場刊 拿好好!!!

等到3:40 竟然還不來... ,終於這時刻 來啦~~~!!! 嬌小Kylie 看金髮就認得出來~!

一群保鏢圍住他,跟幾個記者 直接從手扶梯上來 直走登機們,我一定要簽名!!!

我腰彎彎 手伸直直 從縫縫要給Kylie ,Kylie明明就想要拿我的筆 保鏢一直擋住... !!!

黑人保鏢要把我用開 好像還說不要擋 之類的,我竟然根本不怕 還從他 嘎支窩 穿過去 死拼命的拿給Kylie簽名

Kylie終於拿到我的筆了 簽下女神的字跡!!!  我後面一位Fans也擠出一條生路,簽到場刊~

就只我們兩有~~~ We Sould Be So Lucky! Lucky Lucky Lucky ~~~

就這樣Kylie走了...,我們也跟著玻璃對他隔空相對 心靈感應~~,Kylie親切大微笑 跟我們揮手~~~

爽完發現 我的筆勒...,不會被Kylie拿走了吧...  ,警察拿支筆 問是誰的 筆掉在地上...

Kylie竟然簽完把筆丟在地上...,也太巨星了吧!!! 有種佩服 巨星身世 的震撼!!!

結果一位Fans說是保鏢 把筆擠掉的...,好像鬆了口氣...    管他我拿到簽名了 還到一張照片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