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幾天... I Never See like that...

1.在圖書館看書,坐在小板凳 旁有一個大花瓶 裡有植物,看一看 餘光喵到一位阿公 走到我旁邊,

先撥一撥花瓶裡的植物~ 在and..... 吐一坨大口水.... 在... 花瓶裡~~~

2.我坐在路邊的倚子上,一位(1)老伯也坐在旁 抽起煙,突然把煙 從手裡彈個10公尺遠... (far...) 穿越行人道 掉落在馬路~~~ 後

又一位(2)老伯經過,摸摸(1)老伯的頭 (2)老伯就要離去 (1)老伯抓住(2)老伯的手~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依依不捨~

3.在圖書館 K書中心 那兒有劃分位置,看書在外 看報紙/雜誌在裡面的一個房間,有些婆婆伯伯 並不知道,

都會有人員巡邏 跟他們為婉/輕聲氣語的 說明,通常人們當然會 了解的照就~

But... this time... 一位阿公被規勸了,他大發雷霆 說: 你什麼東西阿,你欺負老人阿!!!

(女)人員: 沒有 沒有!!! 請您小聲點... 阿公: 我坐在這好好,你憑什麼趕我走!!! 人員尷尬的走掉...

過一會~ 人員請了一個應該是 比較高層的(女)人員 來說明,但阿公 還是不領情,怒火發威!!!

阿公: 欺負老人阿!!! 我是中華民國人民,有權力坐在這裡 憑什麼趕我走!!! 沒有一家圖書館這樣的!!! 圖書館不是只有你們這家,我還可以去別家!!! 欺負老人阿!!! 欺負老人阿!!! 欺負老人阿!!! 叫警察!!! 叫警察!!! 叫警察!!!

兩位人員默默走掉...~~~ 整場全場無聲,大家頭低低看書 偷偷喵喵 洗耳公聽...~~~

阿公要離開時~ 跑到櫃檯 對兩名無辜的(男)人員發飆!!! 你們什麼東西阿!!! 欺負老人!!! 我是中華民國人民!!! &︿%$&*#....

(男)人員: 好好好,冷靜點 請小聲一點!!! 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